久城絳音

Welcome to the STARLIGHT PARADE☆

 

       曾经看过一个贴子,名字具体叫什么我已经忘记了。大概内容是“鸣人还欠了小樱一个告白”。

       不出意料的是那贴子被喷的很惨。黑姑娘的不用说了,佐粉喷佐樱的,佐樱冷嘲热讽官配已定的,鸣雏笑说姑娘活该作死的,雏粉鸣粉撕樱粉的……随便想想都能知道那战况多激烈。我只是看着,一句话都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也就是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贴子的主题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喷点,只是让我更加难过了。贴子和700话几乎是同一时间出现的。说来也很可笑,火影忍者这部作品里,我记得的从来不是什么战斗力阶层,剧情发展,人物情感宣泄表达。

       我只是喜欢春野樱才看下这部作品的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并不是粉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的重点永远只在于春野樱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。然而这一切都不是我能给的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贴子的标题其实有引起我的共鸣,在我看来也是少了一个告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就算不是少告白,也是少了一个真心话。

       不管是姑娘、鸣人、佐助还有雏田,都少了一个“真心话”。

       而这个真心话,只出现在了部分角色粉/cp粉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在战况激烈之下,也依然有为各角色鸣叫的人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一个能真正公平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很多人说,火影停在699就好了。仔细想想,停在699,是对cp粉的不公。“我们也和角色一样,和鸣人一样,和作者一样,追逐了十五年的时间。比起开始,我们更想要一份结局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这份结局显然无法让所有人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与我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循着姑娘的想法,她喜欢谁我就喜欢谁,所以我吃佐樱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这作品完结,盖棺定论,我却投向了鸣樱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

  7 4
 
评论(4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城絳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